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 2016年12月29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环工楼716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苌清丽同志、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陈林波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推进内涵发展,提高育人质量,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全面实现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本届党委七年来的工作,本届党委自成立起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始终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着力推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水平,充分依靠学院基层党组织,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不断推进深化改革,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使得环境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报告还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环境学院纪委书记申健同志代表本届纪委作了题为《坚持标本兼治预防为主,不断建立健全惩防体系,全面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工作报告,马耀星同志作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全体党员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任勇翔同志宣读了《环境学院党委、纪委委员提名和选举办法》,介绍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及其简要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提名和选举办法以及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经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王劲松、任勇翔、申健、刘艳峰、王磊、刘立忠、陈荣、郑庆红、袁宏林九位同志当选为环境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申健、郭新超、姬晓琴三位同志当选为环境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会后,环境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此次会议是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的建设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信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环境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从而为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全面实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