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8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在粉体所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同志,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副处级纪检员李鸣放同志,校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付胜伟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155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书记段锋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做了《自强不息,务实有为,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促进材料与矿资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本届党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本届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党政密切配合、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等方面认真履行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了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同时,学院党委也应当正视成绩、问题与不足,要依靠学院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不断推进深化改革,使学院各方面工作都能取得长足进步。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同志介绍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其简要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办法》以及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经过与会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选出材料与矿资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7人、新一届纪委委员3人。最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同志在讲话中对材料与矿资学院上一届党委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衷心祝贺,要求新一届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勇于担当、勤勉清廉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材料与矿资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本次会议程序规范、公正公开、纪律严明,是材料与矿资学院党的建设与党员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材料与矿资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