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2017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斩获一等奖、艺术家大奖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1月7日晚,2017年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落幕。我校艺术学院师生的参赛作品《弈·境》 凭借作品新颖的题材、创意和精湛的表现技巧,在本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一举斩获一等奖、艺术家大奖(第一名)两项重量级奖项!

 

据悉本次参加比赛的学生队伍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俄罗斯、韩国、日本、泰国、英国、比利时、乌克兰、香港、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95所高校的155件作品参赛。由艺术学院蔺宝钢教授、刘瑞欣老师指导,倪林依、时露露、杨慧、牛亚昕、于立林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精心设计,在紧张的时间内完成雕刻任务,不负众望,继去年取得突破后,今年又获一等奖、艺术家大奖两项重量级奖项!

获奖作品

参赛团队

我校获奖作品排名之后的国内参赛队伍有清华大学、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等国内一流的专业院校,本次获奖也是继2016年获得一等奖及最佳技巧奖后再次新的突破,充分显示了我校雕塑专业的实力,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