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来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8日上午,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彦教授一行四人到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在工科大楼607会议室开展了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有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彦老师、系主任易灵芝老师、院实验室主任向礼丹老师、自动化系实验副主任谭平安老师,我院领导老师主要有信控学院院长段中兴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于军琪老师、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主任闫秀英老师、电气与控制工程系副主任冯增喜老师、实验中心副主任郑普亮老师,会议由院长段中兴教授主持。

交流会伊始,段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周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重点学科建设、硕士点博士点以及师资力量的分布情况。紧接着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彦教授从学院专业设置、办学情况、实验室建设以及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报考率情况向我院寻求意见和建议,于军琪教授作为我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领头人对此表示学院应结合整体环境与特征,搞特色专业方向并制定相关人才培养方案,以此来带动整个专业的发展。之后易灵芝老师询问了我院在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办法和经验,郑普亮老师进行了解答并就实验室建设与对方相关老师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最后段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招生宣传、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分配的一些经验及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定位。

我校信控学院院长段中兴

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彦

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于军琪

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系主任易灵芝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以及招生宣传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院与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