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刘晓君校长参加并指导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7年1月12日下午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晓君校长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同志主持。

学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了党委会学习了有关文件,并按通知精神严格完成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的制定、学习研讨、意见征求、谈心谈话等环节工作,认真准备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刘晓武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对照检查材料,在汇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础上,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批评帮助意见。随后,班子成员刘晓武、史庆轩、宋阳、杨勇、朱丽华、苏明周依次汇报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征集了批评意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行,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进行了4个小时,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班子成员认真记录。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校长刘晓君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加以点评和指导,从会议准备充分、学院班子整体精神风貌以及同志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

刘晓君校长同时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重视班子建设,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理想信念坚定方面,关键少数要以上率下,起模范带头作用;学院要以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为目标,认真开展各项工作;领导班子要勇于开拓创新,面对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加强分类指导;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重视教学工作,心系学生;要更加关心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为他们脱颖而出创造良好条件。另外,刘晓君校长还对学院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新校区教学管理、科技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刘晓武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思考和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把整改落实在行动上,班子成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