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与甘肃风采展览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甘肃风采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一行7人,在贾光远董事长的带领下,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商谈,就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一致,随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老师、视觉传达教研室王海军老师参加。

上午九点半,在教学大楼八楼830会议室,校企双方代表就校企合作具体内容展开商谈。王永亮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甘肃风采展览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随后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贾光远董事长说,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建科大艺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艺术学院的几个学科在西北地区非常有影响力,希望和艺术学院的合作能够长久并取得双赢。贾总希望充分利用学校的智力资源,提升企业项目品质,同时利用企业项目资源,为学院学生提供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好的就业平台。

随后双方就学校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设计平台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合作方式等具体内容,展开商谈。时间持续一个半小时,双方一致达成校企合作的共识。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教授参加了后一阶段的座谈。

随后,在王老师的带领下,贾总一行到学校校史馆参观。参观结束后在学校南门合影留念。下午,贾光远董事长一行还到草堂校区艺术学院展厅进行了参观。

艺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本次合作尝试为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