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7年草堂校区首场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3-25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并更好地规划今后的职业道路, 3月23日晚,广州市建筑集团2017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宣讲会于学府城2#304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广州市建筑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梁湖清先生,广州市建筑集团企业代表,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管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王成军院长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院长王成军对广州市建筑集团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集团代表人梁湖清先生心系母校,心系教育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第二项,梁湖清先生就集团发展状况和人生经验两方面展开了宣讲。

梁湖清先生发言

首先,梁湖清先生就企业的基本状况做以介绍: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综合实力居广东省建筑业企业之首。其基本覆盖了建筑行业的全部专业范畴,具备集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的项目实施能力。在科技创新方面硕果累累,荣获国家多个奖项。同时,梁先生表达了对母校同学的热烈欢迎,并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携手共同发展企业。

现场同学认真听讲

梁湖清先生谈及自己毕业后的奋斗之路,从初到广州不会说广东话,连基本的语音沟通都成问题,到之后一步一步成长,取得优异的成绩。梁先生基于自身经历,从坚持、勤奋、实在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

梁湖清先生重提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其是所有成就的基础,告诫同学们要多思考、多动手、脚踏实地,更应早早培养和谐共事的社会意识与企业意识。语重心长的一席话中无不是对母校的牵挂和对同学们的期望。

现场同学踊跃发言

最后,梁湖清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热情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梁先生耐心解答同学们对于工作、就业等方面的疑惑。至此,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提前了解了企业需求,积累了就业经验,帮助莘莘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相信沿着历届优秀校友的经验之路,我们管理学子势必能青出于蓝,走出新的天地。

(来稿:王泽倩 杜涵 王迪迪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