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03-26  浏览次数:

复试是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确保环境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24日上午举办2017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的报到接待工作。


报到现场

早上八点,环工楼一楼大厅内,研会干部在认真地组织筹备下,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陆陆续续来到接待现场报到,依次完成领取复试登记表,核实初报导师信息等一系列报到环节。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一切顺利。

据了解,此次招生录取工作将坚决贯彻国家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管理规定,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将从考生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能力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英语听说等方面对考生进行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及反应能力的全面考察。 


现场咨询

在学院老师和研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度环境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接待工作圆满结束。在此,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作者:张路明 摄影:郭耀 编辑: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