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不一样的风采”冶金工程学院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4月8日,第七届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创新设计及展示比赛于我校草堂校区田径场顺利开展,比赛结束后,田径场略显狼藉,垃圾较多。针对此现象,我院及时开展志愿清理操场垃圾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冶金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徐瑞朝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徐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陆续走进操场,每个人都认真地清理垃圾,徐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地捡拾操场每一个角落的每一个垃圾。不到十五分钟,操场一净如洗。当问到参加此次活动的其他同学的感受时,有同学答道:“虽然只是很小的一次活动,但此刻正在做的是我在生活中并不经常去做的事情,我想经过这次活动以后,再看到无家可归的垃圾时,我一定把它安全送到家!”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冶金人认真负责的态度,正如我院在比赛中那面旗帜所说的一样,这就是冶冶金工程学院的风度。本次活动开展使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加团结,以身作则,爱校爱院,充分发挥雷锋精神。同时老师的身教可以更为深刻地教育学生,有效提高学生人文素养。我院此次活动的开展更是给我校所有师生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建大是我家,文明靠大家。

(通讯员:冯虎 编辑: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