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组织召开招标采购实务操作与风险防控培训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环境学院党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教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有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4月12日下午,环境学院在环工楼512组织召开招标采购实务操作与风险防控培训会,诚邀校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员李鸣放、校招标采购办公室副主任魏井福作相关培训。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任勇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健,学院重点实验室、教学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及学科建设仪器设备采购相关提议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健主持。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在培训会上指出,环境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着力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并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既突出对学院领导干部的监督,同时注重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防范意识,把风险防控理念、措施和机制融入基层业务运行管理之中。

培训会上,校招标采购办公室副主任魏井福从政府采购范围、采购方式、组织形式及程序等方面对招标采购相关法规制度进行了解读,对我校近年来招标采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参数制定、商家资质要求、招标文件审核、科学评审等操作过程及各个时间节点中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做了全面深入讲解。

校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员李鸣放对招标采购过程中党风廉政责任方面的纪律要求、易于出现的风险问题及具体防控措施做了具体介绍。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涉及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教职员工对国家政策和法规的认知,增强了招标采购实务操作能力,同时提高了教职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