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第九届校园吉尼斯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校园吉尼斯大赛是体育系团委学生会根据体育系在体育方面的特色而设计的校级大型趣味体育比赛,此次活动为了增强我校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团体合作能力。

原计划在4月17日上午举行,由于天气原因在当天下午举行,同学们并没有因为天气而放弃比赛,他们兴奋的来到比赛场地,准备大展身手。

团体项目

能量传输——不仅要跑的快,还需要每个人传球时平稳地传给下一人,紧张又刺激。

 

翻山越岭——队员之间要控制好间距,更是对体力的考验。谁说女子不如男,体育系女生是唯一一支女子队并打破上一届的了记录。

 

集体跳大绳——跳绳的队员要与甩绳的默契配合,只要一人失误,全体失败,唤起我们儿时的记忆。

 

牙签令——队员之间一定要把握好时机,而且要有巨大的心里承受能力,比赛过程中千万不能笑。

 

龙做俯卧撑——考验团体力量的时候到了,一二一二的口号沉稳有劲。 

个人项目

快投王、三分王——篮球一直是男生展现自己魅力的手段,快来引起妹子们的尖叫吧。

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分别是女生和男生的项目,平日里安静优雅的女生藏龙卧虎,男生更是当仁不让。

  

青蛙过河——不光是对速度的考验,更是协调性的展现。 

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体育的魅力和快乐,更是培养同学直接的默契和团体合作能力。 

 

(来稿:刘静静 摄影:刘子俊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