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敢为人先,永不言弃 ——机电工程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运动员和全体学生会成员于南山书院305教室成功召开了我校第54届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暨2014级辅导员任斐然、副书记暨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2015级辅导员任远和孙浩、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

 

教练肖勇在做赛前的强调

本次大会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浩主持。18:00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任斐然老师上台讲话,任斐然老师在对运动员们辛苦训练的成果做出肯定和表扬后,讲述了她参加运动会的经历与体验,谈到团结对一个集体的重要性,希望参加集体项目的同学能够团结友爱,共同进步,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由本次机电学院的教练肖勇为运动员们强调运动会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并预祝本次运动会机电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

运动员代表冯黎明分享中

运动员代表张立才分享中

运动员代表冯黎明、张立才,从一个运动员的角度讲述了参加春训,以及备战春运会的这段日子里的真实感受。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收获了友谊,学会了成长,这就是最大的收获。紧接着任远老师以一个学长的身份为同学们分享了他多次参加运动会的经验及收获,运动精神,一种积极努力向上的精神,一种永不言弃的精神。大会最后,李浩带领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澎湃地大喊机电口号:敢为人先,永不言弃,逐梦扬威,唯我机电。致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任远老师给同学们分享经验与收获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从精神上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看着机电运动员们饱满的激情与活力,想必他们在本次春运会上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预祝机电学院在本次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张思 摄影:徐楷程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