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企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企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于环工楼512教室顺利举行。各设奖企业领导代表、给排水97级校友代表、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副院长刘立忠、环境学院学工办各位老师以及获奖教师和学生共同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申健主持。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老师致辞

仪式开始,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致欢迎辞,王书记向与会嘉宾汇报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向设奖单位的助学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北京鸿业同行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斌年、桑德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永以及KKL(库克莱)环境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方斌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人才的输送,他们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

北京鸿业同行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斌年先生致辞

接着,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宣读了2015-2016学年企业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其中38人次获得鸿业奖学金,44人次获得桑德教育奖学金,6人次获得水97级校友爱心奖(助)学金,共计88人次获得各类企业奖(助)学金。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各企业领导代表分别为获奖教师及学生颁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桑得教育奖学金获奖教师尹海国、鸿业优秀个人一等奖学金获奖学生林威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感谢了企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心怀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大会现场

至此,环境学院2015—2016学年企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结束。期望各设奖企业蒸蒸日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殷切期望。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