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宫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李春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就本科生联合培养和教育资源共享等议题进行调研交流。教务处副处长赵会朋、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副院长杨勇等参加交流会。 

交流座谈

院长史庆轩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在学科、科研、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李春院长介绍了该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就双方合作交流意向和思路做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赵会朋和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宫健均表示,这次交流洽谈是在去年所签订的两校本科人才联合培养协议框架协议的深入和发展,希望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和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能够发挥特色、优势互补、深入合作,构建教育教学资源共建与共享体系,探索校际人才联合培养新模式,提高两校土木工程类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两校合作办学等相关事宜深入开展,双方将会在学分互认、教师工作量互人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

会上,副院长杨勇、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温世峰副院长等与会人员就双方协议中涉及到的互派本科生交流学习、互派教师开展课程教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共建实践实习基地、共同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等具体思路和做法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后,在院长史庆轩等人陪同下,宫健副处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展览室和结构实验室。

参观结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