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5月1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305会议室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为2014级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授课。

党课中,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教育广大党员“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同时,他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讲述了部分“青年干部毁于贪”的案例,劝诫同学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要经得住诱惑,对得起良心;最后,他勉励支部党员,严格端正自己的品行,培养自己优秀的个人品德和素养,努力成长为“廉洁增量”。

学院部分年级辅导员参加学习,并与学生党员就廉洁教育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