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首届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第一次委员会委员会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4日,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在土木楼311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涛、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戴俊、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硕英、西安理工大学郭宏超等人参加会议。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主持会议。

作为首届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委员,各院长就竞赛相关问题进行磋商,并就《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章程》、《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实施细则》及赛题进行研讨,同意了土木学院提出的竞赛方案及有关要求。

 

会议现场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在会上感谢了各兄弟高校的支持并指出,作为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承办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力争将此次竞赛做到最好。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讲话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陕西)暨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于六月下旬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经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家委员会推荐,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批准,同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作为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常设机构,并负责具体组织实施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