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书记段锋、院长肖国庆、副院长李辉、副院长郭进平,劳动与卫生研究所所长赵江平、高温陶瓷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武志红、2013级辅导员、班主任、在校生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主持仪式

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院长肖国庆首先致辞,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表示祝贺,对全体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福与殷切期盼。同时,他也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引领时代潮流,树立创新创业精神;二是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重任、不畏艰险、脚踏实地;三是希望同学们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四是希望同学们胸怀宽广、诚实守信。肖院长饱含真情的讲话,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院长肖国庆致辞

接着,郭进平副院长宣读材料与矿资学院关于2017届毕业生榜样的表彰决定,张小波(研)、盛凡、阮超、周潞、任洋明荣获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届毕业生榜样,学院党委书记段锋与院长肖国庆为毕业生榜样颁发奖牌,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来激励更多的同学努力奋进、勇于拼搏。

院党委书记段锋与院长肖国庆为毕业生榜样颁发奖牌

随后,材料工程1301班班主任李斌斌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李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眷恋和真挚的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和希望,惜别之情溢于言表。毕业生代表盛凡同学在发言中,表达自己对学校、学院及各位老师、同学们的感谢和祝福,并代表毕业生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恩师的嘱托,秉承建大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奋力拼搏。在校生代表王雅萍同学也在随后的发言中为各位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师生代表发言过后,院长肖国庆教授、副院长李辉教授、副院长郭进平副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授位。

教师代表李斌斌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盛凡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王亚萍同学发言

院长肖国庆(左二)、副院长李辉(右一)、副院长郭进平(左一)与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合影

庆典现场

最后,全体师生通过一段视频一起回顾了这四年来的点点滴滴,伴随着《青春纪念册》欢快的歌声,毕业生全体起立一起合唱。至此,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