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10点,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院长史庆轩、副院长杨勇、朱丽华、苏明周、院长助理钟炜辉、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各科室代表、辅导员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主持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院长史庆轩首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感谢几年来同学们对于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同时他代表学院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不断创新;二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三是要常怀感恩,报效祖国。史院长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嘱托,认真践行。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讲话

随后,教师代表黄炜教授讲话,他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诚挚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坚持学习,继续奋斗,努力用专业的知识与扎实的成绩彰显出建大土木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平安幸福、常回家看看。之后研究生代表闫飞、本科生代表李方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在土木学院求学过程中的点滴小事,深情地表达了对学院与学校培育之恩的感激。

时光飞逝,2017届毕业生们在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的生活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他们在今后的人生发展过程中一定会不负母校的期望、恩师的嘱托与亲人的期盼,勤奋求实,踏实进取,砥砺创新,矢志不移,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母校添彩!

教师代表黄炜讲话

研究生代表闫飞发言

本科生代表李方发言

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取得学位的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依次上台,接受学位证书,并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至此,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毕业生与学院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