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通知,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会议于6月21日晚7点在南山书院201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潘登,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米泽龙以及土木工程学院15、16级干部代表。

会场掠影

15级辅导员米泽龙首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流程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切合时代主题,以满足当地群众需求为要义进行选题。随后,院团委副书记潘登结合自身工作经验, 从怎样组队、如何做好宣传、寻求利用社会资源等多方面进行分享。他还讲到,开展社会实践遇到困难问题时,积极与当地团组织联系请求协助,不少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院团委副书记潘登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流程有了系统完整的了解,为后期更好地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奠定了基础。愿土木工程学院同学能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完成一批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全国高校学生”三下乡“浪潮中贡献力量,斩获佳绩。

(来稿:崔海铂 摄影:李鑫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