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3:00,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工科楼1211会议室举行。这是继学院召开本科专业毕业生座谈会之后,专门召开的学院领导、研究所负责人与本科、硕士毕业生代表的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段锋、副院长李辉、副院长郭进平以及各研究所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与20余名2017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依依话别,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主持。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在热烈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踊跃发言。研究生代表张科同学从科技创新、社会实践以及学风教育方面指出问题并提出建议;本科生代表杨周同学提出应当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教育引导等。参会代表均表达对母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生活学习的收获与体会,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毕业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中,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仔细询问记录,随后先后进行了发言,老师们表示同学们能够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带着广大同学的意见侃侃而谈,提出的问题有深度,有思想、创新性强,结合四年的感受和点滴积累给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依据,展示了一名材矿学子应有的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出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综合素质,令人欣慰。

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段锋在发言中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毕业生的宝贵意见,解决目前面临实际问题,通过集中反映,做出整改,遵循教育规律,以生为本,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外,还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三点期望: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中能传递正能量,立德树人;希望毕业生能不忘初心,保持敬畏之心;希望毕业生能有家园情怀,常怀感恩之心,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来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