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追忆革命征程,缅怀先烈伟绩——材料与矿资学院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荣誉感、使命感。2017年7月8日,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开展“追忆革命征程,缅怀先烈伟绩”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成员奔赴宝鸡扶眉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集体合影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纪念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党员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并三鞠躬,表达对烈士们的深切缅怀;其次,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战役中牺牲英烈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激励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纪念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通过对珍贵图片、历史资料、烈士遗物的参观学习,感受到当年扶眉战役的艰苦过程以及浴血奋战的英勇气概。先烈们在战火中抛洒热血,血战到底的大无畏英雄精神鼓舞着在场每位党员,先烈们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时刻铭记在大家心中。

党员参观纪念馆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材料与矿资学院全体党员回顾历史、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会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