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赴彬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7-24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赴彬县“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于咸阳市彬县顺利举行。彬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航,副县长霍常强,副县长邓明科,团县委副书记郭旭周,我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学工办主任阎文,团委书记孙宏哲,带队辅导员老师及赴彬县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县委副书记郭旭周主持。

实践团队出征仪式合影

仪式伊始,彬县副县长霍常强代表彬县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对赴彬县社会实践团全体老师和同学们来彬县服务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彬县的现状,希望大学生实践团可以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与基层群众形成优势互补,将服务落到实处,对全县的建设及教育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彬县副县长霍常强致辞

我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在讲话中首先对彬县县委县政府对此次实践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此次社会实践团能秉承之前的优秀传统,通过大学生的专业技能造福彬县的人民群众,在实践中彰显建大正能量;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吴昱泉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他表示在本次实践过程中,实践团全体成员将会严肃对待本次实践活动,认真落实每一项任务,扎根基层,服务基层,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一定的收获。

我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发言

仪式最后,彬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航与我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航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为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土木工程学院赴彬县“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团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彬县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今年共成立126支社会实践团队,分赴北京、上海、湖北、甘肃、宁夏、江苏、青海、黑龙江等23个省市自治区,为祖国各地的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