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启动

来源:  日期:2017-07-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深刻理解国家发展战略,践行科学理论知识,7月22日8时至9时,信控与控制工程学院于雁塔校区工科大楼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顾欣、团委副书记胡真齐,2016级辅导员朱海琦、郝鑫,2017级辅导员王栋、张雨明及参与实践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顾欣老师做出讲话。首先,她向大家解释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大学生进行此类活动的必要性;随后,她指出一切活动的开展都要以安全为前提,各位同学应严格遵守团队纪律,积极服从和配合团队的统一安排;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争取取得实际性成果。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顾欣老师的发言。

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共派出2支重点团队,其一由郝鑫老师和张雨明老师带队,团队以“聆听旬邑发展脉搏,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积极深入旬邑县基层进行调研学习活动;其二由朱海琦老师和王栋老师带队,团队以“推行互联网+计划,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为主题,先后前往泾阳、杨凌、宝鸡和西安等地进行实践服务和多维度调查。各团队内部分工明确,各成员之间相互配合,确保了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

出征合影

本次出征仪式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对于实践活动的使命感,强化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为更好地开展“三下乡”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老师们的鼓励,必定能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必定能克服实践中遇到的一个又一个困难。最后,预祝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稿:李丹泽 张雨明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