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管理学院“精准扶贫 创意流水”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7-30  浏览次数:

为践行团中央“青春喜迎十九大,精准扶贫建新功”的号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精准扶贫·创意流水”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由管理学院学工办老师吉洪泽、刘桐源带队,赴安康市汉滨区流水镇进行社会实践调研。

实践队走访调研

在为期七天的调研中,“精准扶贫·创意流水”实践队一方面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了解当地居民基本情况,采集他们对于旅游资源开发的意见。同时,实践队深入特困村,了解村民对于通过旅游业脱贫致富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实践队通过拍摄旅游宣传片,扩大流水镇在新媒体网络的对外知名度,帮助政府因地制宜发展旅游业以促进精准扶贫工作。

 

实践队合影

7月29号清晨,实践队成员坐车返程。至此,本次管理学院“精准扶贫·创意流水”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广泛接触基层的机会,“精准扶贫·创意流水”调研团深入山区、农村,体验基层民众生活,调研基层社会现状,以所学专业知识回报社会,为流水镇旅游开发与生态环境建设助力献策。

(来稿:王泽倩 摄影:闫欣雨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