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冶金工程学院以“太钢圆珠笔头看中国制造及当代钢铁企业发展”2017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太原市政府调研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17-08-12  浏览次数:

7月3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关于以“太钢圆珠笔头看中国制造及当代钢铁企业发展”2017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进入太原市市政府,进行了相关实践内容的采访调研。

太原市市政府

当日上午,调研团一行人便乘车前往位于杏花岭区的太原市市政府,一路上调研团积极梳理思路,熟悉采访进行的顺序步骤,完善前期的准备工作,以提升效率。到达市政府以后,调研团立即展开调研工作。调研过程中,实践团一行人通过对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的采访询问,切实了解了太钢的发展现状以及有关方面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等一系列问题。

市政府前合照

太原市市政府的采访调研,是本次实践活动的最后一站。本次实践调研活动,调研团一行人不仅对太钢集团的现状以及发展状况有了一个更加客观的认识,同时也丰富了自身阅历,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实践知识基础,收获颇丰。至此,以“太钢圆珠笔头看中国制造及当代钢铁企业发展”2017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系列调研内容圆满完成。

(来稿:以“太钢圆珠笔头看中国制造及当代钢铁企业发展”2017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