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爱心捐赠,欢庆六一”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秉承“至善”精神,弘扬“至善”文化。5月28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与天爱启智康复中心举办“爱心捐赠,欢庆六一”活动,为孩子送去温暖的关怀,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伊始,由天爱启智康复中心校长易全艳讲话,易校长表达了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志愿者的感谢,她表示本次活动传递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爱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孩子们收获了温暖,志愿者也收获了成长。

天爱启智康复中心校长易全艳讲话

接下来弓雪发言,近五年来土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坚持每周来这里陪伴孩子的成长,这份关怀与爱将一直延续、传承。希望志愿者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更希望这份绵薄的爱能够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欢乐与温暖。

土木工程学院17级辅导员弓雪发言

志愿者代表的发言中流露着对孩子们的关爱以及最真诚的祝福。在孩子们的欢呼雀跃中,弓雪代表志愿者向天爱启智康复中心进行物资捐赠。捐赠物品包括日常生活物品、急救医用药品和学习用品。

物资捐赠仪式

志愿者为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

志愿者们准备了舞蹈等精彩的节目,提前和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婉转的舞姿,悠扬的歌声,充满了生机与朝气。

志愿者同学表演舞蹈

随后是孩子们的表演时间,手语舞《感恩的心》、小合唱《奔跑》以及各种乐器演奏,赢得了全场热情的掌声。孩子们通过才艺秀的方式展示自我、表达着对老师及志愿者们的感恩之情。

孩子们才艺展示

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开展游戏互动,给予他们一个温暖、幸福的“爱的抱抱”,孩子们笑颜逐开,用最热情的笑容来回馈志愿者。捐赠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志愿服务的意义依旧会延续下去,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了土木工程学院“至善,至爱”的优秀文化。同时呼吁大家关注特殊群体儿童,一起用爱温暖世界!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