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孟松涛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孟松涛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副院长苏明周、钟炜辉、院长助理黄炜、施工教研室黄莺、田卫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实验室配置和近年来在本科教学、科研产出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孟松涛介绍了上海宝冶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愿意在装配式建筑领域中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深层合作。双方就目前装配式建筑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为装配式建筑的绿色环保和“多快好省”等优点必将在未来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并表示今后将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展开合作,强强联合,为我国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添砖加瓦。双方还就BIM技术的运用和二次开发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院长史庆轩与副院长钟炜辉陪同孟松涛一行前往土木工程学院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参观,双方均表示将积极落实此次交流成果,主动寻求合作机遇,全力以赴做好衔接和配合工作,在全方位多领域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交流座谈会现场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介绍土木工程学院情况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孟松涛介绍上海宝冶集团情况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陪同孟松涛一行参观结构与抗震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