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在南山书院201会议室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和两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伊始,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高鹏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晓旭分别介绍了两院学生组织的组织构架、部门分工和相应的工作流程,并对两院开展的特色活动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与理学院同学们一起欣赏“机电风华”晚会视频,共同领略“机电风华”的魅力。

作为以基础学科为主的理学院,也介绍了其特色的学生组织与活动,如被评为全校十佳社团的数学建模协会,在数学建模领域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值得我院学习和借鉴。


同学们相互交流

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和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如学习部关于四六级模拟考试和晚自习查勤等方面的讨论,去探索更加有效地提高同学们学习热情的措施,同时改进各自工作中的一些不足。


理学院同学发言

同时,两院就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探讨。机电工程学院的便民服务队、创新创业部和理学院的支教活动,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双方也希望联合起来,组织一次大型的公益活动,增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使惠民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仲恒和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高鹏分别做总结发言。他们感谢双方同学诚恳热情的交流,同时提议两学院各个部门之间可以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开展活动。双方也肯定了两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特色和风格。愿能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分享彼此的工作心得和经验,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与会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两院学生干部之间的友谊,还使双方收获了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方法,为以后的交流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开端。两院学生干部间的交流,让双方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中,学习借鉴对方在工作学习中的优秀做法,共同进步。我院团委学生会也将结合自身,联系实际,为探寻工作中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做出努力!

(来稿:田驰 摄影:王旭东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