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工科楼315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柴康主持,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柴康同学对近半年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他指出在工作思维方面,每一个人要学会以问题结果为导向,遇到困难时要善于寻求帮助,汇报工作时要体现逻辑思维。只有在纵观全局、把握细节的基础上进行不断创新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随后,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对各自主要负责部门的工作进行逐一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孙伟同学针对各部门的发展和工作的重点,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见解。他认为各部门必须团结协作,携手并进;段永恒同学补充道,同学们都应秉持“不懂提前问,不懂要多问”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事情;吴静怡同学以“四相”—相识、相知、相伴、相守为切入点,总结概述了分管部门近期所做的工作,并感谢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最后,各部门同学就前期自己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分享收获,肯定自己成绩的同时也反思工作中的不足。

此次会议,不仅使各部门更加明确未来的工作计划,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凝聚力,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增添了新的动力。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以服务同学为本,努力创新,敢于突破,不断奋斗,成就未来!

(来稿: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