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工科楼121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锋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荫兵、党委委员、各师生支部书记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段锋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学院班子将继续重点在实与改上下功夫,以“改”字贯穿始终,真该实改,改到位,解决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

在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段锋向大会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来我院督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党委副书记李荫兵提出各支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注重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对身边的先进典型、先进人物事迹的发掘和宣传报道;并结合师生党支部特点,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部署。同时,围绕其所开展的研究生党建工作方面的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

接着,各党支部书记也结合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依次做了汇报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段锋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各党支部要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利用好、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字、图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