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理学院召开系(教研室)干部述职评议会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探索学院系(教研室)干部闭环管理,提高干部考核指标与工作目标之间的契合度,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收集群众对干部的评价,引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切实提升履职能力,1月8日下午,理学院在认真落实学校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要求后,对所辖系(教研室)干部开展述职评议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会督导,会议由各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系(教研室)书记、主任、副主任及实验室主任按照学院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认真总结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提交《理学院系(教研室)干部2019年度考核表》。

会上,各系(教研室)干部逐一述职,总结汇报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存在的不足,介绍了工作设想。接着,各系教职工从关心、帮助干部成长,支持、督促干部做好工作的愿望出发,独立、全面、客观地发表评议意见。

为强化合理干部梯队建设,扩大干部工作中的民主,落实好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各系(教研室)开展了干部民主推荐工作。 

文字、图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