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8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度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大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依次上台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从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聚焦问题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提升;聚焦新发展新突破,明思路定措施等三个方面展开,简要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白国良教授工作室被命名为“陕西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赴福建宁德市古田县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等成绩的取得,使广大教职员工备受鼓舞。

院长史庆轩从协同联动,助力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统筹推进,全面助力一流学科建设;外引内培,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科学谋划,科研和实验室工作再创佳绩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学院行政及自身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直面问题,对党的建设、改革力度、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管理效能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也逐一分析,为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述职汇报,并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填写了民主评议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以认真、严肃、客观、公正的态度完成了各项议程,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检阅。通过此次评议一定能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式建设,提高班子履职能力,更好助推学校“争一流,建百强”奋斗目标的实现。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