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防疫不停,科研不歇 —— 西安建大资源学院基金申报有序推进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目前已处于关键阶段,此次疫情对申请工作又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在“停课不停研”工作思想指导下,资源学院及时调整工作方法,有序推动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学院积极响应网络化教学与办公的号召,随即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组织多次学科团队负责人网络会议,及时掌握基金申报书撰写情况,对特殊情况下面临的困难进行梳理并研究相应解决办法,并制定了基金申报工作计划。各团队根据学院的整体计划分别制定了相应的团队计划。

 

各学科团队开展线上国基金撰写交流

同时,学院每周一次的青年学术沙龙活动也从线下移到线上,每次沙龙都围绕当前基金撰写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热烈研讨,团队成员集思广益,申报书质量持续提高。

青年教师参加线上学术沙龙活动——国基金申报撰写指导

疫情突发,虽然对正常工作开展产生了一定影响,但面对困难,学院全体教师竭尽全力做好基金申报书的完善与优化。近期,我院将持续加强线上国基金申报系列推进会和学术沙龙,为特殊的2020年度国基金工作取得佳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