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开展线上面试助力人才引进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招聘宣传不间断,引进工作不停摆”,为了抢抓人才引进机遇,3月26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举行疫情期间公开招聘博士线上面试试讲。

面试试讲由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冠主持,采矿工程系、矿物加工工程系和安全工程系有关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自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的6名博士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以学术报告形式进行了线上试讲,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自身的研究领域,分享了研究思路和研究成果。聂兴信、贺汇文、李俊平、杨玮和赵江平老师针对试讲内容、专业问题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与6位博士进行了交流,并对应聘人才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考核,对教学技能进行量化测评。

历时三个半小时,2020年资源工程学院首批应聘的6位博士顺利完成面试。当前,资源工程学院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人才引进要择优选贤,充分服务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上台阶上水平的需求,为学院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人才引进是资源工程学院2020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线上人才招聘是学院开展人才引进工作的全新尝试,学院将充分利用高校延迟开学的空档期,加强宣传、主动联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引进工作,确保人才引进工作不“掉线”。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