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4日,资源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卢才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冠、学科研究团队负责人、系主任、学工办及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专项事务助理顾清华主持。

顾清华对前一阶段的学科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评估材料中基础数据采集、核对、完善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顾清华从各指标体系入手,对标目标学校,指出现阶段撰写材料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调整思路,并结合思政教育机制与成效、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师德师风、社会服务贡献、学科简介这五个方面,分析评估材料撰写要点,强调凝练整合方向。顾清华围绕已完成的工作成果分析研判所涉及学科的位次变化情况,并就现阶段主要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博士点申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赵江平结合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材料撰写要点、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解决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参会教师均表示会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完善评估资料、补充弱势短板、总结凝练提高。学院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工作,将按照学校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工作安排,全院师生也将凝心聚力、同向而行,确保学科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 

文字: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