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党委副书记任建国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立足学院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党建为统领,坚持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业务工作同步协调发展,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张成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为战“疫”工作的持续向好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刻,全体党员需要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及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工作落实;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四是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立足自身实际岗位,按照2020年学院工作部署,做好学院各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