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线上中期答辩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掌握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加强过程管理和持续监督,资源工程学院于4月28日至4月30日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线上中期答辩。学院34名教师划分为8个答辩小组,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与学生们互动,顺利完成了127名学生的中期答辩工作。

此次线上中期答辩工作经过学院前期广泛调研、周密安排,形成了《资源工程学院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工作的通知》,并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时间节点、答辩材料归档等以文件形式提前通知各指导教师和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院还积极协调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增加“审核中期报告”模块,要求学生将中期答辩PPT上传系统;要求指导教师在线填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表,并在中期答辩结束后将学生的答辩过程视频截图以附件形式上传系统。

 采矿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

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 

安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

中期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通过PPT演示、口头陈述形式着重阐述了自己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意义与背景、研究问题的方法、已完成的研究内容、接下来的研究计划等内容。答辩小组教师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针对汇报的内容进行提问并要求学生现场回答,还就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中期答辩结束后,各系组织全体指导教师对此次中期答辩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

通过此次中期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前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考察了学生对相关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促进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确保了毕业生按计划顺利毕业。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