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共管理学院按照学校“引才不断线,服务不见面”的工作方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才引进工作,主动出击,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广开人才招聘之道,努力化解疫情给人才招聘工作带来的负面影响,面向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大力引进优秀人才。

学院对外不断加强招聘宣传力度、创新招聘宣传方式,在学校人事处组织下,积极参与工信部、科学网等机构举办的线上专场招聘会,并主动对接青年人才关注度较高的学术组织,于4月26日共同组织了“第四期西安香樟经济学Seminar暨‘四校五院’线上引才推介会。在此基础上,学院分别于4月10日、5月14日举办了人才引进线上面试工作会议。

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探索建立新形势下引才长效与常态的工作机制,落实好学校人才工作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人才引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