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暨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暨教学工作推进会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任建国主持。

会上,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晓霞介绍了学院目前学院师资队伍的基本情况及2020年教师和师资博士后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屈鹏飞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副院长钟炜辉就近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重点对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子项目推进及土木工程专业、交通运输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的开展进度和所遇问题、建议措施进行了介绍。

院长史庆轩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及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他指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发挥最大能效,多方组织,齐抓共管,发动广大专业教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参与到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中来,要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广泛宣传人才引进政策,推动学院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更多地关注学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提供信息,加强指导,助力就业,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稳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张成中书记肯定了学院各二级单位及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学院各二级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继续统筹推进,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做好学院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要全员参与,广泛宣传,深入细致地做好招才引智工作;同时,要想尽千方百计做好现有人才的激励、引导和培养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强化过程管理,加大课程思政化建设力度,厚植大学生家国情怀,确保教学效果和质量。三是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全员全程参与大学生就业工作,深化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主动为学生就业站台服务,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