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严密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部分学生于本学期分批错峰返校。信控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自疫情发生以来,成立信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做好本次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制定严密的工作方案,全方位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学生返校前,信控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线上会议,向返校学生传达学校、学院关于返校工作的安排,强调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同时也集中观看了我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视频。

5月11、12日以及18、19日,信控学院先后迎来了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年级返校学生。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统一引导报到学生保持间距,有序排队,在学校大门口工作人员对学生所带行李进行消毒,核验健康码,检测体温,正常后至学院报到处报到。在学院报到处,信息登记、返校确认、注意事项叮嘱,辅导员老师耐心细致地按照流程进行报到工作,为学生回来的安全做好充分的保障。尤其是学校、学院为返校学生贴心准备的健康包,也为学生的返校增加一份安心和暖心。

为增强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同时了解学生返校之后的生活情况,在返校学生返回宿舍后,学院老师一同前往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他们殷切叮嘱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做好日检日报工作和个人防护,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由衷牵挂,并叮嘱他们在生活和学习当中遇到问题时及时和导师以及辅导员联系,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完成学业。

返校学生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学期,学校以及学院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暖心,返校之后也将遵守学校以及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珍惜在校学习机会。

至此,信控学院23名研究生和24名本科生已顺利完成返校报到工作。信控学院也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关注学生需求,做好对返校学生的关爱帮扶和未返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在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有序推进本学期各项工作。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