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切实做好2020年返校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返校的要求,5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205名2016级本科生返校。

根据校院两级防控体系要求,学院制定严密的工作方案,扎实推动复学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返校毕业生有一个良好的毕业设计及学习环境,学院及时对现有硬件设施优化整合,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修订了《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管理规定》。

教学办与学工办联动,实行设计教室单人单坐,减少人员密度;确定教师指导时间;采用错峰指导等措施,保证了在疫情防控优先的前提下确保返校本科生出勤率与教师指导质量。

学院领导对返校毕业生毕业设计完成进度、质量高度重视,院长史庆轩、副院长钟炜辉多次对教师指导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进行巡视,满足毕业设计学生日常设计时的硬件保障。

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到疫情情况下毕业设计高质量完成。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