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与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0日上午,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前往西咸新区,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双方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田琳、秦汉新丝路众创空间负责人楼志强,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詹绍文一行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詹绍文首先介绍了公管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师资情况、学科建设、科研领域、社会服务等作了详细介绍。田琳就公司的业务范围及特色项目进行了介绍。在会谈中,双方就如何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共同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围绕实训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及产业项目联合申报、专项课题调研、虚拟实验室建设、联合申报研究院(所)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随后,举行了“文化产业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挂牌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文化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探索数字文化产业人才培养新路径,探索文化科技融合产学研平台发展新模式,共同助推陕西数字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