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持续推进试点学院综合改革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不断提高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完善学院内部运行体制,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实施了机构改革,打破了原有的教研室设置,成立研究所,并设立专职机构“学科建设研究室”和 “系”,负责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

在完成机构改革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适应机构改革的现实需要,建立与之匹配的制度体系,不断提高管理效能,按照学校有关试点学院的建设要求,学院于近期在对标先进、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聚焦人事、资产、财务等重要方面和关键环节,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年度业绩考核计分办法(试行)》《机电工程学院资产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机电工程学院财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机电工程学院研究所管理办法(试行)》《机电工程学院系、学科建设研究室管理办法(试行)》《机电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管理制度,为学院各项事务的高效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机制改革是学院综合改革的重要环节,是提升办学治院科学化水平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现实需要。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持续推进学院的综合改革,为加快学院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文字: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