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与四季沐歌集团召开人才培养座谈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联合培养,深化产学研融合,6月19日,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四季沐歌集团在建科楼409室召开人才联合培养座谈会。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日出东方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译之、四季沐歌集团文化与发展学院副院长梁海港、集团招聘部经理宋航,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副主任王登甲教授、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副主任张慧博士,教学秘书孟令嫒和学工办朱海琦参会。会议由建科学院办公室主任叶磊主持。

袁庆华表达了对四季沐歌集团来访嘉宾的欢迎,并从学院组建背景、师资队伍和我院学子在双创、就业、文体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他表示此次与四季沐歌集团的座谈交流是一次互相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良机,并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围绕学院未来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徐国栋就集团新时代的核心战略目标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两个专业的发展历史及融合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望,表示了公司对输入学院优秀人才的渴望,希望能就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加深合作,实现人才培养新突破。

梁海港简要介绍了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包括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战略、品牌价值、研发实力、制造能力、企业文化等方面,并从学院专业的角度提出了未来合作的构想。

座谈环节,双方从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孵化、人才推荐合作三大模块就如何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共同发展展开了细致座谈。并最终达成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共识。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