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解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议,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反馈工作的有效开展,6月30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就业办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代表、各办公室负责人、毕业年级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冠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数年培养的感谢,畅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悟,表示今后一定会践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牢记“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淬火成钢”的资源精神,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以期将来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同时,毕业生代表们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践安排、专业课程设置、日常管理服务等七个方面,提出了46条宝贵的建议,真实反映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

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系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并从自身经历出发给同学们分享了科研、工作经验,大家表示将认真考虑各项建议,积极落实,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优质保障。

学院院长卢才武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此阶段学习生活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他讲到,同学们所提建议对于学院发展非常重要,学院将认真分析研讨,将其作为后续工作开展的依据和参考。随后,卢才武从学院的愿景、实力、价值观三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发展规划,增强了大家对于实现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资源工程学院目标的信心。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淬火成钢,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学院将永远是大家成长路上坚强的后盾。

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听取学生建议,汇聚发展力量的重要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育人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成长的是青春,留下的是回忆,未来很长,青春还没有散场。分别之后,期待重逢,祝愿各位资源学子再扬风帆,迎接人生新航向,资源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