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只争朝夕讲奉献、真抓实干有作为”线上知识竞赛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理论素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由信控学院党委与我校机关党委联合举办、信控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只争朝夕讲奉献、真抓实干有作为”线上知识竞赛顺利结束。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信控学院党委精心策划,组织专人进行网上平台建设,收集整理竞赛题目,搭建并维护知识竞赛题库。先后共整理1500余道涉及党章党规、党史党情、校史校情、时政要闻等6大类14小类的题目,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等形式。

竞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设有初赛和决赛2个环节。比赛共吸引到学院超过200名师生党员参与竞赛答题。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根据答题分数以及答题时间,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教工组2名,学生组3名),二等奖10名(教工组4名,学生组6名),三等奖20名(教工组8名,学生组12名),优秀奖40名(教工组16名,学生组24名)以及信控学院机关党支部、通信系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等5个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为全院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师生党员纷纷利用工作学习之余的时间相互问答,相互切磋,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文字: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