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部署,7月3日,冶金工程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工科大楼1106会议室参加活动,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活动。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佩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回顾成长经历,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以《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人民至上,彰显大国担当》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马立建从抗疫的主要成效;彰显大国担当,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抗疫取得战略性胜利的法宝三个方面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能够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重大贡献。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赢得疫情防控总体战的最终胜利,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小康。无论什么样的风雨,都无法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最后,参会代表就党建“双创”项目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