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党建“双创”项目评估验收小组到土木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9日上午,我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学工办主任赵福才、党政办主任姚红红一行3人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对其四个党支部“双创”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土木学院副书记任建国、党政办主任张晓霞、部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评估验收会上,张成中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主要做法、典型经验、工作成效、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等。

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锐、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周铁钢、钢结构科研创新团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寇跃峰、工程结构与耐久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赵晓蒙分别围绕党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典型经验、新媒体平台建设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评估验收组的各位专家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各支部创建成果、观看了各党支部党建微视频,并就相关问题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马立建对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土木工程学院“双创”工作思路清晰、扎实细致、做出了特色和亮点。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坚强的战斗堡垒,尤其是在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的质量将直接决定党的建设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他期望土木工程学院通过党建“双创”以点带面的方式,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推广典型经验,以党建工作助推学院及学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成中在总结中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许多不足,并结合验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双创”工作,引领和带动学院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