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积极做好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动员和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7月1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了首次线上招生宣讲会。学院科研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应用化学系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本科生、全国相关高校本科生,约300余人参加。

当日上午,分系进行校内本科生宣讲会,化学系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由院长周元臻教授主讲,化工系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由副院长周军教授主讲。当日下午,进行了校外本科生宣讲会,由周军教授主讲。

宣讲会上,主讲人向与会本科生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师资力量、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奖助政策、研究生导师情况,重点解读了各专业招生方向及未来发展前景、就业情况等学生十分关心的焦点问题。校内本科生宣讲会上,邀请2020年已录取优秀考生代表杨德玮(应用化学1601班)、廖文治(化学工程与工艺1601班)为参会学生分享了考研经验与体会。本次宣讲会使广大学生对所学化学、化工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进一步学习深造、攻读研究生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极强的兴趣。

宣讲会前,学院制作了宣传海报,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等进行了广泛宣传,为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大幕已拉开。学院将以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为目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构建学院、导师、管理人员和学生等多层面的研究生招生宣传体系,切实提高研究生招生宣传效果。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