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0-07-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7月23—2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24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对学院党委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首先向班子成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和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安排》两个文件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对学院党委有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领导班子围绕“四个方面”和“四个专题”加强学习研讨,围绕“四个查一查”要求做好专项检查,提前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在专题学习中,院长周元臻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中《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副院长周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专题中《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内容;副院长付义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等内容;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的重要论述专题中《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

学院班子成员在学习过程中,将学习内容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认为,赵正永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破坏陕西政治生态,党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严重危害性,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扛起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安排了自学环节和“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环节。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